雁归咕山

究极混邪杂食人,典型见一个爱一个
一般除客单外其余图私用无限制
特殊情况会额外注明

© 雁归咕山 | Powered by LOFTER

【周翔】顺其自然(七)

        

         自从孙翔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他的世界观被彻底颠覆了——基腐无处不在。

         “小周,猜猜我带了什么?”江波涛拎着几只速食盒走进活动室放在桌上,把围巾解下挂在臂弯里。

         周泽楷正在拿着手机刷微博,听见江波涛的声音转过头,好奇地打量着那几只速食盒。速食盒不透明,外头也没有什么标签,光看外表倒真看不出是什么东西。周泽楷摇头表示不知道。

         “尝尝看?”江波涛递过去一只速食盒和一双一次性筷子。

         “排骨年糕!”

         得,听这语气感叹号都用上了,是有多开心。孙翔在一边玩着PSP一边摇头感慨,心中万马奔腾全是清一色的“江周江”……

         孙翔抬头看了一眼,周泽楷吃得那叫一个开心啊,江波涛也是一副“男友力MAX”的笑容(虽然他平时也是这么笑的),孙翔觉得他变成了一只三千瓦的大灯泡正尽心尽力地发光发热……

         


          周泽楷正吃着排骨年糕,一偏头看见微博首页刷新了几条微博。

        

          孙翔V:我觉得我变成了一只大灯泡……[周泽楷吃排骨年糕.jpg][江波涛微笑.jpg][二人合照.jpg]

           

          周泽楷咽下半口年糕,放下速食盒点开那一条微博。微博的回复刷地老快,刚开始还有几句问速食盒里面是什么吃地这么开心,到后面基本上都是“江周”“周江”“江周江”刷屏,短短几分钟过去甚至有了撕cp的趋势……

         周泽楷放下手机,刚想说要孙翔别想多,就看见一双筷子夹着一只年糕送到自己嘴边,江波涛笑得灿烂:“小周,来,啊——”

         心真脏。小周瞟到江波涛手里的手机屏幕,赫然是孙翔刚刚发的那条微博。不过送到嘴边的食物哪有拒绝的道理,也可能是周泽楷耳濡目染地被江波涛“带坏了”,乖巧地配合,张口咬住那只年糕。

         紧接着就是一连串的快门声,孙翔突然把PSP一丢,叫了一句“你们继续我不打扰你们”抓着手机夺门而出。


         “脏。”周泽楷淡定地嚼着年糕,抬眼看着被孙翔的反应逗地笑到直不起腰的江波涛,把速食盒一放拿起手机专心致志地等孙翔的下一条微博。

        

          三分钟后。

          孙翔V:你们继续我不打扰你们了!!!!!![江波涛喂周泽楷吃年糕.jpg]

          

           “小孙的反应真可爱啊。”江波涛微笑看着那条微博。

         周泽楷看着那条微博的回复量蹭蹭地往上涨,眼皮一跳。他有种不好的预感。他点开荣耀职业选手群,果然已经炸了。


         夜雨声烦:哎我去江波涛周泽楷你们两个人什么时候凑一块儿去的啊保密措施做这么你们当是做特务吗怎么一点消息都露出来这种事情都不告诉本剑圣当不当是兄弟了什么时候领证结婚的时候记得一定要通知本剑圣啊

          吴霜钩月:队长和副队什么时候成你兄弟了?!

          风城烟雨:结婚的时候记得叫我!@无浪@一枪穿云

         沐雨橙风:记得叫我+1@无浪@一枪穿云

         包子入侵:记得叫我+2@无浪@一枪穿云

         海无量:记得叫我+3@无浪@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记得叫我+4@无浪@一枪穿云

         唐三打:记得叫我+5@无浪@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记得叫我+6@无浪@一枪穿云

          ……

         寒烟柔:记得叫我+21@无浪@一枪穿云

         君莫笑:这谁放出的消息啊,翻了翻消息记录怎么突然就刷起来了?

         风城烟雨:沐橙告诉我的@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微博上看见就去问了孙翔@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江波涛喂周泽楷吃年糕.mp4][江波涛深情脸.jpg][周泽楷开心连.jpg]让我静静我想静静……

         残忍静默:静静是谁?

         索克萨尔:那应该是是排骨年糕吧?我记得小周很喜欢吃。

         石不转:喻队挺了解啊。

         海无量:单身狗受到了伤害

         夜雨声烦:单身狗受到了伤害

         沐雨橙风:单身狗受到了伤害

         风城烟雨:单身狗受到了伤害

         百花缭乱:单身狗受到了伤害

         君莫笑:得了吧你,乐乐你不是有孙哲平吗

         残忍静默:单身狗受到了伤害

         百花缭乱:我排队形你不让啊?

         唐三打:单身狗受到了伤害

         一枪穿云:玩笑。

         小手冰凉:单身狗受到了伤害

         包子入侵:单身狗?

         木恩:单身狗受到了伤害

         生灵灭:刚刚是不是小周出现了?

         沐雨橙风:对,说了两个字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赶紧的说说说说清楚什么玩笑你跟江波涛两个人到底什么关系多说几个字会死啊不声不响就脱团选手间的友谊呢友谊呢友谊呢!!!!

         无浪:我和队长只是正常的队友关系,大家不要误会了

         海无量:听着真像欲盖弥彰啊

         一枪穿云:玩笑。


         周泽楷有点头疼地拖动下角那个喘着气的99+气泡。虽然很快又是一屏的消息提示。写着夜雨声烦的用户名后面又冒出一个99+,本想就放着不理哪知道对方发来一个接一个的窗口抖动。周泽楷在剧烈摇动的屏幕上点开夜雨声烦的对话框,然后选择了屏蔽。

         处理掉了这个最大麻烦,消息列表还是有一连串的消息提示。周泽楷草草扫了一眼,果断登出。

          抬头看见江波涛还在焦头烂额地处理选手群的事情,周泽楷摊手耸肩。


          “靠你了,江。”


          至于他自己……要去处理孙翔那边的问题。



评论(1)
热度(28)